很多时候我并不知道该如何做好这些事情,我不像我妈妈,也不像我外公一样牛B,他们总是完成一些很厉害的事情,很多时候就很羡慕别人,他们做事总是有条有理,从容淡定,真的是希望自己也能像这样,这些问题不是三分钟能解决的,也不是等你长大能解决的,它们都在你的心里,触动着你,三年之后,我的朋友也许都不一样了,成为了另一个阶级的人,收入很高,有一个幸福的家庭,美满的生活,可爱的小孩,我都不知道自己未来会怎么样,我到现在都没有完成4级英语考试……也试过谈恋爱,谈到一半,不想谈了,因为我发现自己根本不喜欢他,于是就放弃了,我发现大学中的一些爱情是浪费时间而已,我只想找一个可以共同生活的人,我不想浪费时间,当然我时常浪费时间,我现在就在这里浪费时间,我也许就是不想和他一起浪费时间而已,我买了一个很贵的笔记本,在上记了很多废话,我只是想试着做些什么,但是事与愿违,我现在就在说着无聊的废话,我的老师和家长教我学习,但是从没告诉过我,一个人应该如何去生活,如何去面对一切,我开始逃避,我写下了这些废话,感谢你浪费时间来看我的废话,我也许应该把我的废话写成一首歌,给那些喜欢废话的人去听,英式摇滚的或者嘻哈风格的,真希望我有BOB的才华,答案自在风中飘。@我自己

评论

热度(2)

© 本账号已经完蛋,重开ins | Powered by LOFTER